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体育

扬千年象棋文化展运动魅力风采
发布日期:2022-11-10 16:25       信息来源:玉环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11月3日上午,台州市第三届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象棋比赛在黄岩区宁溪镇乌岩头村顺利收官。玉环选手在台州市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象棋比赛中斩获佳绩。

本届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由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台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秉承“体育让文化礼堂动起来”的主题,设团体和个人两个项目,团体赛有各县市区下属同乡镇街道4名运动员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加,个人赛有分属各县市区下属乡镇街道共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执行《中国象棋竞赛规则(2020版)》,采用九轮电脑积分编排制。

玉环市共派出3名个人选手、1支街道代表队参赛。比赛现场,大家或凝神静气、托腮沉思,或果断出击、激烈博弈,或步步为营、见招拆招,气氛紧张而安静,唯有棋子敲击棋板的清脆声此起彼伏。选手们以棋为媒、以棋会友,在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博弈带来的乐趣。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充溢着整个赛场。

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玉环选手马福秋获得了本届运动会象棋赛个人冠军,坎门街道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的好成绩。据悉,玉环还将参加本届运动会乒乓球、气排球、拔河、篮球、广场舞、龙舟、农民趣味比赛其他7个项目的比拼,目前乒乓球项目已斩获2枚金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