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16:12       信息来源: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11月10日下午,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颜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章是我们党的根本大法,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适应了新时代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新经验。党章的一次次完善,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新党章作为必修课,在学深弄懂上下功夫,深入理解党章修改部分的核心要义,坚定做好党章的执行者和捍卫者。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党在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自觉把工作、责任、职责融入到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宏伟事业中,落实到体育实际工作中;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制度;要以党章为依据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各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途径组织专门学习,用党章来规范行为、激励斗志、推动工作。

中心党组成员、调研员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二级调研员吕彤、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杨从良、办公室负责人陈赟分别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