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体育

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 到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0 16:18       信息来源: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12月17日,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玉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沈华栋,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方蒙华一行到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温岭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材料组组长吴敏力,温岭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联络组组长王以勒等陪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运动促进健康中心、百姓健身房、百姓书吧、健康讲堂、国民体质监测与体育科研中心等地,查看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并听取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周航辉的汇报,系统了解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周航辉主任作题为《丰富形式学党史 倾情为民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心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信念热情转化为履职为民的实际行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有效结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心通过制定任务清单,搭建学习平台,开展实地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增强了党史学习的理论深度;以打造“运动场上党旗红”党建品牌、“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国民体质监测行动,三项服务丰富志愿服务群众内涵;同时加强基层体育设施建设,建设“乡村体校”公共体育服务品牌,深化数字化改革推出“岭优健”浙里办APP,将“全民健身服务一件事”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

检查组一行高度评价了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中心结合工作实质和体育事业宗旨为老百姓提供了更便捷、高质量的体育服务。特别是打造台州首个运动促进健康中心,其先进性、综合性、公益性真正的做到了为人民服务。

沈华栋组长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全覆盖,中心领导做好带头作用,按照“六讲六做”“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学深学透,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温岭体育系统落地生根,实现全覆盖。二是入人心,做好宣讲工作,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讲好马克思主义的三次历史性飞越,明确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在学党史的基础上进一步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深结合,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到体育领域各条线、各方面,聚焦“四个如何”,把大讨论与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收官工作,并将全会精神融入到高标准高质量的明年目标任务中去。

(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王雪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