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体育

玉环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体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09:23       信息来源: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11月12日下午,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根据玉环市消防整治铁拳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召开体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分管领导、体育系统所有场所包干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传达了市政府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结合本系统体育场所工作实际情况,对今冬明春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各场所包干人对社会体育场所台账漏记、地面逃生标记不全、紧急疏散通道门没有完全打开等共性问题,加大检查力度,上交“体育类安全复查书”,并对包干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会上强调,各包干人对接各自社会体育场所,做到每月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观看相关教育视频)、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做好系统性自查,确保体育场所的消防安全。


 


                              玉环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1.11.13

                                    郑俊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