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体育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帆船帆板冠军赛玉环运动员传喜报
发布日期:2020-11-25 11:53       信息来源: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11月15-22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帆船帆板冠军赛,在湖州南太湖新区黄金湖岸景区举行。来自杭州、宁波、台州等5个地(市)10支代表队的1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共设置T293级帆板,OP级帆船,激光4.7级帆船,三个大项,男女运动员按照年龄分成甲组和乙组,分设帆船男女场地赛、长距离赛,帆板男女奥林匹克赛、障碍滑、长距离赛等25个小项。

我市选派11名运动代表台州队出战,参加帆板项目中男女奥林匹克赛、障碍滑、长距离赛等全部13个小项比赛。经过一星期的激烈角逐,我市运动员获得3金1银5铜,并获得帆板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其中韩延泓夺得男子甲组长距离第一、障碍滑第二、场地赛第三,周雪梅夺得女子乙组场地赛第一、长距离第一,女子甲组团体第三由郑盈和蒋琴夺得。

据主教练李政介绍,此次参赛运动员来自坎门中学和坎门一中基地,都是2022年省运会适龄选手;本次比赛既检验了训练水平,也提升了运动员的实战能力,对备战省运会有很大帮助。除夺牌运动员表现出较强实力外,也涌现出一些好苗子,如男子乙组周秩访和女子乙组陈王茜,虽然赛前训练时间较短,但单轮比赛中时常领先对手,有很大潜力。



                玉环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郑俊凤    李政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