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台州市第十二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18 14:16       信息来源: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1114-15日,2020年台州市第十二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天台赤城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共有33支队伍,近7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有品势,竞技和跆拳舞三大类,五个项目。本次赛事由台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台州市跆拳道协会、天台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天台县跆拳道协会、天台赤城学协办。

台州市跆拳道协会秘书长梁军华先生介绍“台州市大众跆拳道比赛的首届在2009年举办 ,至今已举办12届,已经成为了台州市跆拳道协会每年重点工作之一,随着比赛的规模的扩大和参赛队伍的的不断增加,很好的带动了项目的发展,也为广大青少年跆拳道学习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展示的平台。目前台州市注册的跆拳道俱乐部达到八十多家,在训的的跆拳道学员已达两万余人”

本次比赛依据中国跆拳道协会制定的最新跆拳道竞赛规则。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终各个奖项实质名归;

比赛获奖情况:

一、团体总分

第一名  梁教练跆拳道

第二名  德尚跆拳道

第三名  无双跆拳道

第四名  精英跆拳道

第五名  赤城跆拳道

第六名  松柏跆拳道

 

二、个人奖项

翁天尧(崔泓熙跆拳道):最佳男子品势奖

陶佳妮(梁教练跆拳道):最佳女子品势奖

朱锦标(天台文武):最佳男子竞技奖

范巧婕(天台精英):最佳女子竞技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