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赴赛场慰问空手道省队市办运动员、教练员
发布日期:2020-11-17 15:14       信息来源: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11月13日,202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在山西体育中心擂响战鼓,这是全国空手道的A类赛事,也是该项目争夺明年十四届全运会入场券的一场关键之战。来自全国24支代表队的367名运动员再次会师龙城,在个人组手、团体组手和个人型、团体型的项目中展开激烈争夺,角逐16枚金牌。浙江代表队共有3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11月14日,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卢颖才、副主任颜建荣,天台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袁卫卫一行亲赴赛场看望参赛运动员,并与教练员、领队及优秀运动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卢颖才主任表示,自2016年浙江省空手道队省队市办项目落户台州天台以来,在教练和管理团队的努力下,空手道队在国内、国际赛场摘金夺银,共获得金牌39枚,银牌33枚,铜牌89枚的优异成绩,这些成绩极大地推动了空手道运动在台州乃至全省的发展。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卢颖才主任勉励运动员们要继续发挥体育人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要把每一次比赛都当成全运会赛场,积极备战,积累经验,为浙江竞技体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中心领导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投入到训练备战当中,抓紧抓实训练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积极备战全运会和省运会,不断创造浙江竞技体育的新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