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15:18       信息来源: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11月4日上午,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卢颖才主持会议并就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卢颖才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和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充分体现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其中,《公报》提出到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目标,彰显了体育事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为今后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


卢颖才书记强调,市体发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大家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体育工作的新要求。要在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基础上,周密制定专门学习计划,深入学习研讨;要融会贯通落地落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八大攻坚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卢颖才书记强调,距年底还剩2个月时间,中心各处室(单位)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体育强国添砖加瓦,为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