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台州市成立首家电子竞技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14:56       信息来源: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10月17日下午,台州市电子竞技协会在浙大台州研究院成立。


近年来,电子竞技项目的重要性空前提升,在国家体育战略中已取得与传统体育项目同等地位。从产业链看,当前电竞产业已经初步实现成熟化运营,并形成了一个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主要包括内容授权、衍生内容制作和直播平台等,从事电子竞技产业的企业也包含电竞游戏研发、电竞赛事服务、电竞教育、电竞场馆、电竞俱乐部、电竞媒体等多个方面。未来电竞市场将会创造爆发性的产业机会。


台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的成立不仅是台州市电子竞技运动爱好者的共同愿望,也是新时代电子竞技运动发展的趋势,为广大电子竞技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对于推广普及电子竞技运动,加强电竞赛事组织能力,提高体育服务供给水平,推进台州体育强市建设意义重大。

下阶段,协会将大力支持发展台州电子竞技运动俱乐部,对俱乐部传达更加严格的管理经验,培育电子竞技产业的相关人才。同时,以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为纽带,电子竞技运动基地为核心,电子竞技运动俱乐部为承载体,使电子竞技运动在台州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