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体育

玉环游泳运动员在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摘金夺银
发布日期:2020-10-22 14:31       信息来源: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游泳比赛于10月19日-21日在台州市体育中心跳水游泳馆举行。是台州市最高水平、最高规格和最大规模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吸引了各县(市、区)近200名游泳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设置男、女组200米个人混合泳、400米自由泳、50米蝶泳、50米蛙泳、50米仰泳、50自由泳,4x50混合泳等73个项目。所有项目均采用一次性决赛。



我市选派由陈乐丰教练带领的43名运动参赛。比赛为期三天,时间紧、赛程密,但这没有阻碍运动员们取得金牌第一的好成绩。并出现张晨皓和沈宸霆两名“四金王”。 赛场上精彩纷呈,外划、内划、前伸、蹬水、滑行等每个动作都矫健有力、标准至极。水中,运动员们仿佛化身为灵动的音符,伴随着扩散的波纹,奏出优美的乐章,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本次游泳比赛,玉环代表队获得43金27银20铜,荣获团体第一名,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玉环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0.10.21

 文/郑俊凤   摄/陈乐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