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体育

玉环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10-25 16:51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18日上午,玉环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副市长王超宣布运动会闭幕。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袁新峰、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潘仁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有2737人次报名参赛,参赛总人数创历史新高。分乡镇组、部门组、老年组,设26个大项87个小项。开幕式结束后市领导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为参赛的各个单位颁发了“团体总分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团体总分一等奖获得者,老年组为玉城街道、教育局、清港镇、楚门镇;部门组为:教育局、金融系统、公安局等八家单位;乡镇组为玉城街道、楚门镇、大麦屿街道。优秀组织奖获得者,老年组为:玉城街道、大麦屿街道、楚门镇、教育局;部门组为:机关工委、传媒中心、等八家单位;乡镇组为:坎门街道、沙门镇。

5月到10月,从春花浪漫到烈日炎炎再到硕果累累的金秋,本届运动会历经半年,经过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全部赛程。



玉环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191019

来源:玉环 郑俊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